NEWS新闻中心

婴幼儿需要专门饮用水

发布时间:2013-05-28        浏览次数:587        返回列表

  经过长期大量调查研究,这种水应该包括以下几个特点:1、不含有影响婴幼儿健康的物理、化学及生物性污染,有害菌群为零;2、含有适量有益于婴幼儿健康并易于吸收的矿物质;3、水分子集团小,溶解力和渗透力强。
  婴幼儿对水的需要量要比成人多,几乎占全天食物的84%,而新生儿所需的水只能从奶和饮水中摄取。因此,安全、健康的水对宝宝的发育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在发达国家的育儿理念早在十几年前就倡导婴幼儿要使用专用水,欧洲、美国、日本等国70%以上的家庭都为宝宝选择专用水。而目前我国家庭饮用水在某些方面都无法满足婴幼儿对饮用水的要求,有的家长直接给婴幼儿饮用大量的牛奶、果汁来取代水,这是不可取的。
  水对身体所起的作用是奶粉、果汁取代不了的,婴幼儿很可能由于水分摄入不足而产生脱水等严重后果。另外,糖度过高还会影响孩子牙齿的正常发育,甚至造成儿童厌食和肥胖。所以,婴幼儿应该有一种能够帮助整个生命系统达到最和谐状态的专用水。
  经过长期大量调查研究,这种水应该包括以下几个特点:
  1、不含有影响婴幼儿健康的物理、化学及生物性污染,有害菌群为零;
  2、含有适量有益于婴幼儿健康并易于吸收的矿物质;
  3、水分子集团小,溶解力和渗透力强;
  4、水质软,导热、导电性能好;
  5、水中含有溶解氧;
  6、可迅速有效地清除体内的酸性代谢物质和各种有害物质;
  7、完全杀菌,无需煮沸,可直接饮用。同时,冲调奶粉的辅助用水应具有协调奶粉中的微量元素平衡、不破坏原有的营养配比的功能。口感还应甘甜温和,适合婴幼儿需要。
  优质饮用泉水是从地下自然涌出或经人工揭露的、未受污染的地下矿水,是一种含有一定矿物盐或微量元素或二氧化碳气体的天然矿产资源,在通常情况下,其化学成份、流量、水温等动态在天然波动范围内相对稳定。
  优质饮用天然泉水属于水中极品。其作用就在于利用其所含的化合物及微量元素对人体产生药理和生物作用的结果。它是大自然赐于人类的珍品、宝贵的财富。
  哒倪尔婴幼儿专用水所选水源,取自地下水的天然泉水源头,其水质经权威环保部门检测,理化性质、化学组份与微生物指标均符合国家规定的饮用水的卫生标准,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同时含有锂、锶、锌、溴、硒、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有益成分。
  哒倪尔婴幼儿专用水提醒您,为了孩子能健康成长,希望能够尽早关注婴儿专用水的问题。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联系方式  |   招商代理  |   品牌展示  |   管理入口
©2024 河北景翠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孕婴童网    访问量:7458